ETtoday寵物雲

獅子生日遭「蛋糕砸臉」超驚慌 「救援團體」笑成一團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野生動物保護組織負責人Blend Brifkani幫獅子Leo慶生,卻突然將蛋糕砸在Leo臉上,獅子立刻驚慌失措不斷用手撥掉,而這時一旁的「動保人士」竟哄堂大笑。影片流出後,立刻在網路上造成瘋傳,不少網友譴責這樣的惡劣行為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保護組織幫救援獅子Leo慶生,Blend Brifkani卻在唱完歌後,將整個蛋糕砸在獅子臉上,還用另一隻手固定Leo的頭,害的獅子只能用臉全盤接受人類的「愛」。Leo被砸後也驚慌失措,不斷用爪子試圖將蛋糕弄掉,而在場的眾人不但沒有幫忙,反而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東動保人士拿蛋糕砸獅子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@BiologistDan)

▲動保人士拿蛋糕砸獅子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BiologistDan)

這段影片流出後,Blend Brifkani受到來自各地的嚴厲指責,他在Instagram帳號@blend_brifkani道歉,「我承認向獅子丟蛋糕是錯誤的行為,興奮的情緒佔據了我,我對我的錯誤感到抱歉。但我不是動物施虐者,我保證Leo目前非常安全,並將很快地會回到野外生活。」Blend Brifkani也表示,當初在野外發現弱小的Leo,因擔心沒辦法在野外長大,才會救助牠,提供安全的環境、醫療照顧,「直到牠長大,確保可以應付自己的生活時,就會讓牠回到野外。」

▲負責人經常在IG上貼出有關Leo的影片。

Blend Brifkani公開道歉也無法滅掉網友的怒火,有網友整理出他先前貼的影片,其中一則內容是Blend Brifkani向Leo砸雪球,砸完後同樣放聲大笑,雖然爭議性影片早已從Blend Brifkani的IG刪除,但種種行為依然讓網友無法諒解直呼,「不配當動保負責人!」

關鍵字: 獅子蛋糕動物保護組織Le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