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暴龍三分球爆發 「加拿大瘋薯」麥當勞狂送200萬份中薯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總冠軍3勝1敗聽牌,距離隊史首冠只差一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總冠軍戰3勝1敗領先勇士,距離隊史首冠就差一步!開季之前與暴龍簽訂合作的知名速食店麥當勞,主打暴龍單場12顆三分球免費送中薯活動,在總冠軍G4落幕後已經發送200萬份。

麥當勞比照過去與NHL蒙特婁加拿大人隊的合作,在今年開季之前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迪羅臣(DeMar DeRozan)交易案前18天,與多倫多暴龍簽訂合作協議,只要暴龍單場飆進12顆三分球,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麥當勞門市就會免費發送中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單場12顆三分球,是按照2017-18賽季暴龍平均每場11.8顆三分球而制定的,但交易走不擅長外線的迪羅臣,換來雷納德與射手格林(Danny Green)後,今年他們有43場飆破12顆三分球,場均12.4顆排名聯盟第8,導致薯條發送數量遠超於麥當勞評估的70萬份,送出將近200萬份。

安大略省4家麥當勞門市擁有者福曼(Mike Forman)相當樂意免費發送中薯,他接受《Financial Post》訪問時表示,他有交代這幾間門市在免費發送日準備多一點薯條,自己也樂在其中,還希未來麥當勞能夠延續這活動。

關鍵字: 暴龍麥當勞薯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