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迪士尼海洋樂園!大眼妹日本失蹤2天 友曝「戴牙套+背刺粉色鳥籠」急尋人

網搜小組鄺郁庭/綜合報導【12:32發稿|20:10更新】

在日本代購卻失去消息!一位曾姓女子7日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幫忙代購,當日晚上7點左右還在海洋樂園內,7點半左右開始音訊全無,也沒有回到家。曾女的日本室友8日報警處理後,台灣友人9日凌晨也在臉書貼文,急切想尋人,並附上當事人照片及個人特徵,希望有看到曾女的民眾能幫忙。貼文PO出後,引發許多人注意,一名自稱當事人的妹妹在晚間約6時回應,目前已經找到姐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▲曾女在日本代購,目前人疑似失蹤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女網友Launa Yang 9日先在臉書某自助旅遊社團貼文尋人,文章也被轉PO至網路論壇PTT,文中表示「2019/06/07 曾小姐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代購,入園時通常會戴著米妮髮箍,入園時拖著橘色20幾吋的行李箱,當日晚上7點左右還在海洋樂園內,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開始音訊全無,住處在東京近郊,但直至現在也沒有回家」、「2019/06/08 已報警請警方協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▲曾女從7日晚間7點半過後就沒有消息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Launa Yang表示,曾女身高約160、體重52,特徵是有戴牙套、背後有粉色鳥籠刺青。原PO最後也說,曾女親友真的非常擔心,「若有看到照片上的人,麻煩私訊我,真的一點點的希望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,拜託各位,謝謝您們的幫忙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▲曾女外型甜美、有戴牙套。(圖/Launa Yang提供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向Launa Yang詢問細節,她透露,曾女平時在日本工作,和室友住在東京近郊,向日本警方報警後、目前還沒有消息。另外,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外交部詢問後,外交部則回應目前尚未有相關訊息,關於貼文和相關情節不是很清楚,希望當事人提供較為明確的說明,駐處同事才能提供日方做查證。

聯繫方式:Launa Yang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