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林昱佑關鍵救援 彰縣保晉級生機

▲▼      華南青少棒,彰化縣,林昱佑(10號球衣)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昱佑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吞下1敗的彰化縣,9日在B組預賽第2場面對同樣在首戰輸球的苗栗縣,5局下領先時,遭遇對手反撲,緊急換上林昱佑登板救援,順利封鎖對方打線,以5比1保住晉級機會。

華南青少棒B組預賽共9支球隊,9日進行第2天賽程,頭兩場都由敗隊進行交手,連續吞下2場敗戰的球隊將被淘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縣以彰藝高中為主體,搭配3名永靖國中球員出征華南青少棒,苗縣以苗栗國中為主戰班底,搭配通霄國中與頭屋國中,彰縣前一場被澎湖逆轉,苗縣首場不敵上屆冠軍新北。

首開攻勢的彰縣,4局打完就以4比1領先,5局下苗縣開始反撲,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彰縣把外野手林昱佑拉上投手丘救火,先讓楊東憲以飛球出局,再三振掉林士緯化解危機。

6局下林昱佑雖被魏延安敲一壘安打,不過連續解決後3名打者,7局下以同樣方式,兩度製造滾地球讓打者出局,楊予廷敲出左外野飛球,被美技撲接沒收掉安打,同時結束比賽。

彰縣教頭劉政儐表示,打擊其實沒有發揮出來,由於林昱佑穩定性很夠,雖然前一場沒有投好,但是他協調性與節奏都掌握得不錯,贏球後獲得1天休兵機會,回去再調整尋求突破。

▲▼      華南青少棒,彰化縣,林昱佑(10號球衣)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