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甜摟混血小鮮肉 公開「姊弟戀」:希望得到祝福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宣布閃嫁日本男星AKIRA後,喜訊震撼各界,更換成其他女星被催婚,37歲的曾莞婷也意外受害,她透露自己頻被追問會不會閃婚,讓她只好公開「姐弟戀」,並害羞直呼:「希望得到祝福!」

▲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▲曾莞婷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莞婷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吸引了大票粉絲喜愛,但37歲的她至今仍未婚,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,她近日則意外成為林志玲閃婚「受害者」,讓她無奈直呼:「志玲姐姐真是逼死我了⋯⋯她一結婚所有記者都來問我會不會閃婚~」

曾莞婷無奈地說:「本來不想公開的~好吧!這個姐弟戀你們覺得怎樣?!希望得到祝福~」並PO出照片,只見她開心地抱著一個小男孩,笑得非常燦爛,網友則紛紛留言:「祝福你們!因為這個對粉絲沒有威脅性」、「妳也宣布得太突然了,無法接受哈哈」。

▲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▲曾莞婷FB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