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榮總鼎中路開挖斷管線瓦斯外洩 工人急喊:快走!會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中路與鼎中路交叉口發生一起瓦斯外洩意外,這裡正在進行道路開挖,疑似挖斷了瓦斯管線,造成瓦斯外洩,由於這個地點緊鄰榮總醫院,所以消防隊不敢大意,趕抵現場後立即架設水線預防。

▲▼大中路與鼎中路口驚傳瓦斯外洩,旁邊就是榮總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大中路與鼎中路口驚傳瓦斯外洩,旁邊就是榮總醫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不過這個地方除了緊鄰榮總以外,更是交通要道,正好位在高速公路大中交流道的閘道口,所以往來車輛相當多,現場工地的相關人員也協助交通指揮,但是不少用路人不知道,不僅不聽指揮還亂闖,讓交通疏導人員急得大喊:「別再過去,會氣爆」。

▲▼大中路與鼎中路口驚傳瓦斯外洩,旁邊就是榮總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▲▼大中路與鼎中路口驚傳瓦斯外洩,旁邊就是榮總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▲▼大中路與鼎中路口驚傳瓦斯外洩,旁邊就是榮總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