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從小景仰詹皇卻遭遺棄.... 朗多曝AD交易案打擊隊友

▲▼鵜鶘戴維斯、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曾想網羅戴維斯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這個球季中湖人一度想要大清倉啟動交易網羅鵜鶘隊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搞得年輕的湖人全隊上下人心惶惶。老將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就透露雖然交易最後未成定局,但對年輕球員帶來沈重心理打擊,「詹姆(LeBron James)斯是他們從小最愛的球員,這就感覺你的爸媽不要你了。」

「我們的隊友從小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詹姆斯,大家都買他的鞋子、球衣,成為最忠實的球迷。這就像你有機會和喬丹(Michael Jordan)同隊打球。就像你的爸媽,或是你景仰的對象不想要你了。」朗多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交易破局,隊上不舒服的氣氛卻沒有消失。他還透露有次比賽中坐在替補席上,聽到年輕球員發牢騷。「我要他別說了,這一切都結束了,我們會走過的。身為老將你得向前看,關注的重點和年輕球員不同,成為他們的典範。如果有老將對此感到焦慮,那就太超過了。」

「我自己是已經很麻痹了,在波士頓我每年都陷入交易傳聞,整整連續8年。」朗多也提到湖人年輕球員愛傳簡訊,而不是好好面對面溝通。「他們還不懂如何真正的面對面對話解決問題。」

▲▼朗多,rajon rondo。(圖/CFP)

▲老將控衛朗多看淡交易傳聞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湖人交易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