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蓮造勢韓粉湧15萬?1.6萬張椅沒坐滿...網紅現場實算:頂多3萬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大型造勢第二站來到花蓮,主辦方在下午5時17分宣布,現場支持群眾突破15萬人大關,遠超越2008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花蓮的6萬得票數。對此網紅、現任PTT八卦板主「四叉貓」清算椅子數量,再以大約總面積去算,推算出人數大約落在2.5萬到3萬人之間。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四叉貓上午11時30分到現場點椅子數量,大約有1.6萬張椅子,到了下午4時30分人潮聚集後,再去巡邏各區椅子的「客滿狀態」。四叉貓將現場分為五區,扣掉舞台、螢幕以及噴水池現場總面積大約不到2萬平方公尺,若以每平方公尺擠3個人,那也頂多6萬人。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主辦方稱15萬人,被網紅打臉。

他再實際下去每區看,第一區在舞台前方有1萬560張椅子,而這區沒位子的人都在外圍站著,判定這區略滿;第二區面向主舞台的後方,椅子數量888張,後面很多人站著,判定此區爆滿;第三區有744張椅子,但有可能距離主舞台太遠,又沒架設螢幕,所以椅子還蠻空的,甚至還有椅子被疊起來,這區沒滿。

再來是第四區,椅子數量3256張,大家都有位子坐,沒人站著也幾乎坐滿;第五區,椅子數量532張,也是個剛好滿的區塊。四叉貓表示,結論就是若按照他估算的方式,花蓮造勢大約落在2.5萬到3萬人之間,「明天新聞要是喊4萬人以上都是虛報這樣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最多塞2萬,能塞到15萬真神奇」、「5萬報15萬,假新聞可以開罰啦」;另也有韓粉護航「去年造勢也是說人家虛報,還不是當選」、「其實還蠻強的,台北7萬、花東還有2.5萬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5萬韓粉塞爆東大門…花蓮一半人口都在這?記者實算「現場紅椅總數曝光」

影/花蓮造勢!若有機會當總統...韓國瑜15萬人前承諾:我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

自稱「鴻海員工」桃園奔花蓮!狂粉高調:我挺韓國瑜 千人冒汗...有勇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