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盤斷成兩半!遊樂設施運轉中解體 28人遭高速拋飛2重傷

▲ 遊樂設施持續以高速運轉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,當地時間8日凌晨2時左右,一家遊樂場的轉盤遊樂設施在運轉中突然斷成兩半,當時正搭乘該設施的部分乘客頓時被拋飛到空中,且意外發生後,轉盤仍持續以高速運轉,現場驚呼不斷。這起事故導致許多人受困巨大的金屬設施下方,28人受傷,大多數是兒童,且有2人重傷。

西國南部塞維亞省拉林科納達鎮(La Rinconada)當晚正舉辦夏季嘉年華市集,許多民眾湧入遊樂場同樂,沒想到類似迪斯科轉盤的設施在運轉中失控斷成兩半。根據推特網友上傳的影片,該設施斷裂後仍繼續旋轉,還有從設施上被甩出的乘客躺在地上,附近人群紛紛上前關心傷者。

▲▼西班牙遊樂設施斷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InfoEmerg)

▲ 發生意外的遊樂設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InfoEmerg)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這起意外造成至少28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一名婦女頭部重傷,另一名11女童則是頭部及腿部受傷,緊急經直升機送往市中心的醫院。警方已展開調查,以掌握事故起因。

西班牙媒體報導,該遊樂設施2001年完工,且已通過所有必要的安全檢查。當地緊急服務部門聲明指出,案發當時接獲112則民眾通報指出,這項遊樂設施「失控」,警察、消防隊員及國民警衛隊都趕到現場。當局表示,在市集開幕以前,該設施已經通過所有檢查,也取得應有的許可及授權,並無違法。

▲▼西班牙遊樂設施斷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InfoEmerg)

▲▼ 救難人員救助傷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InfoEmerg)

▲▼西班牙遊樂設施斷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InfoEmer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