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實還原扮絕地武士!《星際大戰》遊戲新作公開13分鐘實機影片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EA於今(6/9)日E3展前自辦的活動「EA PLAY」中,公開了即將於年底上市的《星際大戰 絕地:組織殞落》長達13分鐘的實機遊玩畫面,相較前幾年的《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》系列以射擊玩法為主,玩家這次終於可以重新手持光劍,以劍技和原力扮演光明的絕地武士。

這次的《星際大戰 絕地:組織殞落》是一款動作遊戲,《星際大戰 絕地:組織殞落》故事描述 66 號密令肅清行動過後,絕地組織僅存的成員凱爾克提斯成了亡命天涯的絕地徒弟。玩家必須扮演凱爾克提斯,磨練光劍戰鬥招式,練就高超的砍擊、格檔和閃避技巧。使用絕地武器和原力,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, 身為最後的絕地武士,你必須不計代價活下去。在帝國判官發現你重建絕地組織的意圖之前,趕緊完成訓練。

▲本次將與玩家共同冒險的可愛小機器人BD-1。

在這次釋放的影片中,可以看出本作除了光劍的斬擊外,在原力的運用上忠實還原了電影中《星際大戰》系列絕地武士的各種招式,像是破門、把敵人運用原力丟出去,或是用原力吸過來再用光劍賞對方一個痛快,或是利用原力擲出光劍來作為遠距離攻擊,此外也有讓時間流動變的極為緩慢的「原力暫停」等招式。在傷害上也頗有電影的感覺,在本次的實機演示中,對上風暴兵時光劍幾乎都是一擊殺。但也有一些難纏的敵人,像是專剋絕地武士的「判官」,或是各種星球上的生物。

這次的《星際大戰 絕地:組織殞落》由今年開發全球火紅大逃殺遊戲《APEX 英雄》的EA旗下工作室 Respawn Entertainment擔綱開發,看得出在更換開發單位後, Respawn 更強調原作該帶來的遊戲性,而非一等一的畫面。本作預計將於今年11月15日推出,平台為PS4、XBOX ONE、PC,將趕上年末電影《星際大戰9 天行者的崛起》再帶起的星戰熱潮。

關鍵字:星際大戰絕地武士組織殞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