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嬰剛誕生!22歲未婚媽「忍痛自剪臍帶」3樓扔下…他卡2F哭出第一聲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2歲符姓未婚媽媽,昨(8)日早上在自家租屋處忍痛誕下男嬰,不料她卻在自行剪完臍帶後,將親生骨肉從3樓往外拋下去,導致男嬰卡在2樓平台痛到哭出第一聲。附近熱心居民發現後立刻報警,並將孩子送到醫院搶救。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符女,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男嬰剛出生!22歲未婚媽「忍痛自剪臍帶」3樓往下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未婚媽媽狠心將男嬰從3樓往下丟,幸好附近民眾發現才保住嬰兒性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,符女8日上午獨自生下男嬰後便自行剪斷臍帶,把男嬰從房間窗戶丟下去;附近的商店員工和居民8點左右聽到嬰兒的哭泣聲後,就在大樓的2樓平台發現男嬰,隨後趕忙報警。據悉,孩子被拋出窗戶後,額頭受到撞擊留下鮮血,經過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都氣憤地說,「滾床單的時候不做好安全措施,未婚懷孕了不及時做準備,生下來你要扔掉?什麼東西啊!」、「這個媽媽就是謀殺」、「把你不負責任的男朋友從樓上扔下去才對吧」、「虎毒不食子,妳配稱得上媽媽?」、「大人犯的錯,為何要讓孩子受罪?」。

▼網友氣得不斷留言批評未婚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嬰剛出生!22歲未婚媽「忍痛自剪臍帶」3樓往下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