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撿紙箱被投以「憐憫眼神」 她1張照片曝:我過得很好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原來撿紙箱的背後,還有這些幕後主使者!網友林秀瑛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表示,希望大家不要對撿紙箱的民眾投以悲憫的眼神,尤其是「紙箱常客」的她,其實生活過得很OK,她分享了家中堆積如山的紙箱照後,網友看了全都笑出來,原來奴才撿紙箱不是為了做資源回收,而是為了幫主子們蓋樂園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奴撿紙箱被同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來紙箱是用來蓋貓咪樂園啊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喵星人都以玩紙箱為樂,就算主人買了多功能齊全的玩具,或是多高級的貓窩,最後主子還是會默默地躺入零成本的紙箱裡。家裡養了8隻貓咪的林秀瑛紙箱需求量非常大,因此她常常撿回家給喵喵們蓋城堡,可能是因為太常撿回收而被朋友關注的關係,於是她公開地PO出照片並向大家澄清,「我真的沒有窮困到去做資源回收,我的生活還過得去,真的。」

▲貓奴撿紙箱被同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飼主這張照片道盡了貓奴的辛苦。

網友們看了這則貼文後紛紛笑歪表示,「沒辦法孩子多要養(住)」、「我完全能理解......」、「資源回收婦+1」、「原來是這樣啊XD」、「好用心的主人~」、「紙箱城堡」、「我們家也是利用紙箱堆疊做跳台,好市多的紙箱滿好用的」、「這紙箱房挺棒」、「以前我家附近撿紙箱的,後來買了新房子!這是真的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喵喵紙箱資源回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