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爆料韓國瑜選後連聲「感謝」都沒說 陳宜民臉書被網友灌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曾經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6日在節目爆料,韓國瑜在勝選後,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對他說過,甚至連一個Line訊息都沒有傳。對此,有網友8日發現,陳宜民的臉書被人灌爆留言說,「今天看到你這次講的這翻話,令我們感到失望」,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。

▲▼陳宜民聲援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。(圖/ETtoday)

▲陳宜民聲援韓國瑜鳳山造勢的照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陳宜民6日接受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表示,「他(韓國瑜)這個人,做人處事比較大喇喇的,就是說有些事情沒那麼細緻,所以他有時候在選後,不要講別的,就光是以我來講好了,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選後的慶功宴」、「我只覺得說,韓國瑜就是這個樣子,你如果接受他,就不要太多的埋怨。」

▲▼起雞皮!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「南台最團結一次」。(圖/國民黨文青工作會)

▲韓國瑜2018年鳳山造勢空拍照片。(圖/國民黨文青工作會)

節目播出後,立刻有韓粉在陳宜民的臉書粉絲團留言說,「其實若你懂得人情冷暖,你這段話我相信你可以私底下提醒韓市長,而不是公開在媒體前放話」、「你初選失敗,跟韓國瑜有什麼關係」、「大家還看不懂嗎,挺王派出來營造韓忘恩負義的形象了」

但也有人鼓勵說「昨天只看到都在批鬥韓市長,國民黨就只你一人在辯護,是不是被設計套話」、「你一路挺韓總,大家有目共睹」、「那種節目真的要少上,他們會斷章取義,會談話誘導,弄得好像你很在意」、「那些不安好心的電視台少上,免得斷章取意傷害你,對你口出惡言,酸言酸語的絕不是韓家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