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名媛搖身成畫刀油畫家! 前紅花鐵板燒美女副董胡寶莉開畫展

▲▼前紅花鐵板燒副董開畫展。(圖/胡寶莉提供)

▲前紅花鐵板燒副董開畫展。(圖/胡寶莉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紅花鐵板燒副董胡寶莉用15年時間,畫出30幅作品,並推出個人首次創作畫展「當抽象遇上印象」。至於為何而畫?竟然只是純粹抒壓!她指出,當年經營餐飲要招呼客人、要管理公司,黃湯下肚卻靈感乍現,回到家亂塗鴉,也曾在鐵板燒餐桌上,餐巾紙或牆面到處留下塗鴉痕跡,當時就把畫刀當鐵板刀,揮塗顏料為樂,把看到美麗的名牌服裝色彩,試圖用顏料記錄下來,不知道是興趣還是釋放壓力。

之所以會用畫刀,她笑說,是因為不大會用筆畫勾勒出那種細緻,另外不會洗筆,常常讓畫筆直接乾掉,浪費了好多畫筆,結果改用畫刀反而更能畫出所要的抽象,感覺就好像在鐵板上 ,拿著鐵鏟在煎牛排、煎蛋一樣的作畫,畫著畫著,就像小孩子一樣很開心。

胡寶莉坦承,自從踏入社會以來,在餐飲業奮鬥打拼,在人前人後表現得十分堅強,在經過結束紅花餐廳的事件,讓她心力俱疲,驚覺面對人性的貪婪與鬥爭,但自己只是一個弱女子。她也投入木雕,因藝術的召喚,始終沒有中斷,藉著打坐寫心經書法、塗鴉繪畫等等,只是壓根沒有想到有一天會開畫展!

▲▼前紅花鐵板燒副董開畫展。(圖/胡寶莉提供)

胡寶莉擅長用無意中堆疊出來的效果,讓每一張畫作像七彩寶石般璀璨的肌理,這是由她長時間的摸索中、經無數層油彩的堆疊,意外形成猶如寶石般的珍貴效果,好像「澳洲國寶石」一樣的璀璨亮麗色澤,令人喜悅和渴望!好比是名媛們參加時尚派對,所接受到的美好繽紛亮麗,如同印象派風的美好在畫裡出現。

「做什麼事情總是帶著一份熱情真誠,赤子之心去對待。」胡寶莉的畫裡可以看得出來, 繪畫才是她的歸宿,回到最純真的本質,心境不會為運來磨,凡事得靠自己的努力, 她希望呈現的畫作是:希望、喜樂、祥和樂利,又有格局的氣勢。所以永遠不要放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,她要用自己的雙手掌握自己的未來,誠實踏實的過每一天,以往從事公益慈善需要時間和金錢,胡希望能夠成為公益慈善家,自己就能做公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