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到手「公主→女僕」!戀愛就淪陷的5星座女 雙子拋棄OO化身為奴

▲▼日本女僕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gahag)

▲這5大星座女一談戀愛就化身成女僕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gaha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都說愛情會讓人變個樣,許多在追求期間高傲的女友,陷入戀情後從小公主瞬間變成愛的女僕,除了將自己的感情無私奉獻之外,還全心全意地打掃、伺候男友。《科技紫微網》統計出5個一談戀愛就變女僕的星座女,看看妳有沒有上榜呢?

第5名:雙子座

飄移不定的雙子陷入愛情時會一反常態,拋棄自尊及原則,甘願幫對方洗衣煮飯,想去哪都可以。但是,雙子在愛情中化身為奴的時間非常短暫,一但過了熱戀期,便會逐漸恢復冷靜,重新以理性思考雙方的生活分工。

第4名:牡羊座

衝動的牡羊在感情方面也是熱烈如火,一但她陷入熱戀時,不管什麼要求都可以輕易達成,並為對方做出任何改變,因為牡羊敢愛敢恨,即使在愛情中為僕,洗衣煮飯都只是小事而已。

第3名:天蠍座

天蠍愛上一個人時,會想把愛人緊緊抓牢,舉凡生活大小事、出遊的住宿、兩人的未來等,都需要由她來主導,這也是天蠍擔心另一半處理不好,才會主動出擊。但要注意的是,愛恨分明的天蠍愛得深,反過來也會恨到骨子裡。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雙魚付出時會以為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第2名:雙魚座

天生浪漫的雙魚非常甘願為另一半付出,什麼事都做到盡善盡美的地步,因為對她來說,最好的愛情就是化身女僕貼心伺候,這會讓她有著浪漫偶像劇般的幻想,將自己變身為女主角般癡情。

第1名:巨蟹座

本就喜愛照顧人的巨蟹座面對感情時,會不由自主地放下身段,除了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,也會隨傳隨到,只要能為另一半付出,她全都甘願;另外,巨蟹座雖然不太浪漫、不懂表達情感,但她們無微不至的愛會一點一點滲入生活之中,讓你倍感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