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38年像熱戀情侶!導演曝「馬如龍沛小嵐私下相處」閃到不行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80歲馬如龍為人豪爽,和沛小嵐結婚38年依舊如膠似漆,葉天倫導演曾和夫妻倆一起合作《紫色大稻埕》,劇中也是飾演一對夫妻,拍片7個月,導演回憶一直被放閃:「小嵐姐、馬大哥永遠都在照顧彼此,他們說有時候半夜聊到興頭上,一路聊到早上天亮,就像熱戀中情侶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【馬如龍肺腺癌病逝】相關新聞

▲ 馬如龍帶沛小嵐到韓國拍婚紗,求婚。(圖/中天)

▲ 馬如龍2015年帶沛小嵐到韓國拍婚紗照。(圖/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歲沛小嵐對馬如龍一見鍾情,為了靠近他進演藝圈當歌手,恰好就演唱到她主演連續劇,兩人相識過程宛如偶像劇。葉天倫說,之前覺得兩人這麼恩愛,好像有點誇張了,可能就是看到這一兩次而已,但實際相處過後,他們就是這麼恩愛,「他們的婚姻長久以來,可能要照顧這麼多小孩、或是歷經很辛苦時候,但他們就是相互扶持,那一份感動,是很讓我們羨慕。」

▲馬如龍、沛小嵐《紫色大稻埕》飾演一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電視)

▲馬如龍、沛小嵐《紫色大稻埕》飾演一對夫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電視、公視提供)

《紫色大稻埕》柯佳嬿最想嫁馬如龍、施易男當男友(圖/公視提供)

拍戲過程中,馬如龍和沛小嵐為人親切,葉天倫說:「拿大鍋子直接煮麻油雞、油飯,對劇組非常好,把我們當小孩一家人看待。」馬如龍住院期間,他祈禱集氣,相信馬大哥吉人天相度過難過,「我們還有很多作品可以繼續拍,想要再找馬大哥、小嵐姐來演。」

▲香港國際影視行前會,紫色大稻埕,李辰翔,傅小芸,徐麗雯,莊凱勛,林玟誼,沛小嵐,馬如龍,黃聖雅(圖/資料照)

▲沛小嵐(中)、馬如龍(右4)形影不離,最右為葉天倫導演。(圖/資料照)

馬如龍1973年出道,演出50多部台語連續劇,第一部台語武俠劇是與鳳飛飛合演《燕雙飛》,之後演出偶像劇、電影,是不少主角的爸爸,因此也被暱稱為馬爸、龍爸。他在電影《艋舺》中演活角頭老大Geta,霸氣的大哥形象,深植人心。2018年演出電影《鬥魚》,飾演豹哥爸爸,當時跟著劇組一起跑宣傳,十足親和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