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軟骨阿金縮成「寶貝球」咬尾巴! 秀翻滾絕技卻失敗一臉尷尬笑

▲▼阿金為了咬尾巴縮成一顆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oldenkonabear」)

▲阿金為了咬尾巴縮成一顆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oldenkonabear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Instagram用戶「goldenkonabear」有則超萌的短片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黃金獵犬kona在家上演軟骨秀,牠為了含住毛毛的尾巴,將自己縮成一顆「寶貝球」,接著甚至還想像球一樣滾動,雖然失敗但蠢蠢的舉動讓一旁的飼主心都融化,同時也吸引萬名粉絲觀看按讚,療癒了不少人!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Kona Bear(@goldenkonabea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kona這天似乎對自己的尾巴產生高度興趣,把龐大的身軀縮成「寶貝球」,就是為了想咬到尾巴,同時牠還想表演更高難度的特技,只見牠想以球的姿勢進行翻滾,無奈後腿怎麼推都翻不過去,最後只好露出一臉尷尬的笑容,結束這段軟骨功演出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kona 網美照。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goldenkonabear」分享家中阿金的日常生活,kona時常跟著主人們出外遊玩,也留下不少網美照,不過常保持形象的汪偶爾也是會失控,有次kona到營地遊玩時,撲通一下就跳進泥巴坑裡面做SPA,金色帥毛瞬間一片黑,與平時的美照相比差距十萬八千里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尾巴寶貝球軟骨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