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矮凳排排坐!6人座小車擠進17位大媽…司機:大家都著急想回家

▲▼6人座小車裡坐了17位大媽。(圖/翻攝自《浙江在線》)

▲6人座小車裡坐了17位大媽。(圖/翻攝自《浙江在線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高速交通警察近日在杭甬高速蕭山收費站攔下一輛小車,打開車門後,頓時驚呆了,直呼「沒見過」。原來,這輛6人座小車裡面竟然擠滿了人,密密麻麻。17位大媽每人一張小矮凳,肩並肩,面對面排排坐好。目前,司機被交警以超載處以罰鍰100塊人民幣(約新台幣453元)。

據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事發當天的執勤警員刁懷勇表示,當天晚上6點半左右,看到一輛小車緩緩駛出收費站,便例行指揮車輛靠邊接受檢查。

不過,一打開車門,連經驗豐富的刁懷勇都驚呆了!他說,「原本只能坐3個人的後排位置居然面對面坐了7個人,且都沒繫安全帶。」就在這時,他聽到車子後車廂也有可疑動靜,就繞到車後讓司機打開後車廂,一看驚呼,「我真的沒想到你車子能裝這麼多人,太可怕了!」。只見後車廂裡還擠了8名中年婦女,每人一張小矮凳挨肩並足排排坐好。

經過調查,涉事小車法定核載6人,而現實載客17人,已屬嚴重超員違法。司機顧男是當地綠化公司的專職司機,載的乘客也是公司的員工。他們白天在紹興市柯橋區做綠化工作。事發當天,公司老闆交代顧男載著這一車人下班返回蕭山市。顧某說,「平時在安全方面也沒有考慮過,只是感覺做了一天工好累,想著能早點回去休息就行。」

最後,刁警官依法對顧男駕車載客超過核定人數20%以上的違法行為,處以罰鍰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3元),並記違規點數6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