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捲毛寶寶撞玻璃門崩潰大哭 網一聽哭聲「以為空襲」急避難:超魔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寶寶是模仿高手吧!一位小朋友正在走路時,沒注意到前方的玻璃門,就這樣整個人撞了上去,不過他的哭聲卻似曾相似,閉上眼一聽,大家才發現原來跟「空襲警報」沒兩樣,讓人急著逃跑避難。影片被大人錄了下來後在網路上瘋傳,驚豔了大批網友,紛紛表示「太像了吧」、「重播n次了XD」。

只見影片中,這位身穿吊帶褲的捲毛寶寶搖搖擺擺地向前方走去,卻沒有意識到眼前有扇透明的玻璃門,就這樣撞了上去;寶寶隨後將目光轉向鏡頭,愣了約莫3秒鐘後,就開始放聲大哭,音量漸漸加大,聽起來跟「空襲警報」竟一模一樣,連續重播起來、不看影像的話,完全可以騙過一大票人。

▲▼   人體空空襲報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捲毛寶寶自帶空襲警報,看來不能隨便亂哭啊!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其實這支影片於去年就在各國網站上瘋傳,近日則是被分享至台灣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中,網友們看了這「原創警報」都笑噴,紛紛表示「天啊重播好幾次」、「真的好像喔!」、「又要準備萬安演習了嗎」、「緊急避難!緊急避難!」、「模仿得也太厲害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