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歡樂頌》女星「靠鞋碼上熱搜」! 162cm的她「腳比陳赫手長還短」網驚了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王子文因演出《歡樂頌》、《何所冬暖,何所夏涼》等劇爆紅,擁有清新氣質和甜美外貌的她,近日為宣傳新戲登上陸綜《快樂大本營》,在遊戲對決中意外公開了個人鞋碼,超小的33號腳,讓在場眾人一看都驚呆了。

▲▼王子文的腳比陳赫的手掌更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子文、快樂大本營)

▲王子文腳長居然比陳赫的手掌長度更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子文、快樂大本營)

王子文近日為了宣傳新戲《動物管理局》,和男星陳赫等人一起上陸綜《快樂大本營》,為了讓劇組在遊戲對決中能獲勝,王子文決定展示自己和別人不同的獨特之處,自曝穿33碼的鞋,更笑說:「我的腳和陳赫的手是一樣大的吧。」果然鞋子一脫,被白襪包裹住的小腳丫就這麼曝光在鏡頭前,讓主持人們都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子文脫鞋量腳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▲▼王子文脫鞋量腳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▲王子文脫鞋量腳長,只有19cm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主持人何炅和謝娜實際拿了尺來測量,發現官方身高162cm的王子文,腳掌長度卻只有19cm,比陳赫的手掌還要小,讓陳赫哭笑不得,配合大呼:「我贏了耶!」

▲▼王子文脫鞋量腳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▲▼王子文脫鞋量腳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▲陳赫的手比王子文的腳還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快樂大本營)

節目一播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王子文的腳33碼」也意外躍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的第一名。有網友直言,以正常成人來說她的腳真的太小,「我上小學的弟弟都已經38碼了」、「這個真的絕了,不服不行」;但也有擁有同樣困擾的人紛紛現身發問,「我也是穿33碼,超級難買鞋的」、「同為33碼腳的來了,坐等分享小碼鞋(哪裡買)」。

▲▼王子文的鞋碼意外引起上微博熱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子文的鞋碼意外引起上微博熱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王子文的鞋碼意外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子文)

▲王子文的鞋碼意外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子文)

►王子文《快樂大本營》量腳長片段。(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