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侍如何回歸漫威宇宙?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這句台詞是關鍵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去年以713億美金收購21世紀福斯,今年3月終於正式整併,福斯旗下的《X戰警》、《死侍》、《驚奇4超人》等版權也都會回歸漫威,但「死侍」如此限制級的角色到底要怎麼回歸MCU(漫威宇宙)呢?有傳言他將獨立於MCU之外,外媒也揣測他若要加入MCU,關鍵就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!

根據《ScreenRant》報導,雖然《死侍》的「第四面牆」可以用來解釋他為何出現在MCU,但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中的某個關鍵元素,才可能是他回歸的管道。

▲▼死侍驚爆《蜘蛛人3》正式回歸漫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死侍回歸MCU,關鍵就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還記得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中,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向小蜘蛛介紹新角色「神秘法師」,「這是貝克先生。我的世界需要你這樣的人。貝克不是來自於我們的地球,彈指事件撕裂了時空。」也就是說,「多重宇宙」將會是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關鍵。

彈指事件撕裂了時空,如果可以將神秘法師與元素眾帶來蜘蛛人所在的宇宙,那麼要將死侍帶到MCU也絕非難事。不過迪士尼現在的考量,大概不是死侍要如何過來,而是限制級的死侍是否能與普遍級的MCU共處,若死侍出現在MCU,又要讓他不失原本的趣味與特色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