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抓拍1歲女「無敵笑容」 聽到像「小智峰」一秒森77:去看眼科!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嚴立婷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8年,婚後陸續生下兒子Willson、女兒Tammy,一家四口幸福甜蜜。當媽後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,8日也開心PO出一張和女兒的甜笑自拍,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被融化,只不過照片中的Tammy被說像「小智峰」,意外讓嚴立婷森77啦。

▲▼嚴立婷女兒越長大越像媽媽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▲嚴立婷女兒越長大越像媽媽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都公認,孩子的長相大多是「兒子像媽媽,女兒像爸爸」,但嚴立婷在女兒滿月時就曾透露,其實Tammy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邃的雙眼皮不像爸爸,「是像我!!像我!!!!!!」

▲▼嚴立婷過去曾說女兒雙眼皮像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 Willson & Tina)

▲▼嚴立婷過去曾說女兒雙眼皮像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 Willson & Tina)

▲嚴立婷過去曾說女兒雙眼皮像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 Willson & Tina)

隨著女兒長大,秀氣五官也越來越像媽媽,嚴立婷近日帶著孩子出遊,也把握機會和「見人就笑」的Tammy自拍,更曬出「失敗100張」之後成功捕捉到的萌照。只見Tammy頭上綁著小啾啾,坐在紅色的小車車上,開心地露出燦爛笑容,尖尖下巴和可愛的下排牙齒全都露,讓人看了瞬間融化。

▲▼嚴立婷聽到女兒被說是「小智峰」森77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▲嚴立婷聽到女兒被說是「小智峰」森77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網友也大讚「這張很像你耶」、好可愛,越來越像媽媽了」、「這張跟媽媽超像,都是美女」。但也有人認為Tammy看起來宛如「小智峰」,一留言立刻釣出氣呼呼的嚴立婷本人,直說:「明明就像我!去掛眼科!」激烈反應笑翻眾人。

▲▼嚴立婷女兒越長大越像媽媽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▲嚴立婷女兒被讚笑容超甜又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/嚴立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