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噬罪者》尺度大開!曹晏豪跟女友kiss bye 轉身找蔡淑臻玩車震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莊凱勛在《噬罪者》中飾演更生人王翔,因殺了人入獄,出獄後到媽媽的早餐店幫忙,卻馬上有警察上門,讓他膽戰心驚,阿姨塞了錢給他,希望他識相離開早餐店,不要讓媽媽再為他受苦。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一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▲金凱德(左1)飾演千金,莊凱勛回歸社會後當她的司機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回歸社會找工作,屢屢碰壁,回家後巧遇弟弟王杰(曹晏豪 飾)的女朋友怡安(林子熙 飾),怡安明顯對他有些懼怕,也跟小杰說,「你怎麼沒跟我說,你哥殺的是一個高中女生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一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▲曹晏豪、蔡淑臻偷情尺度大開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話才說到一半,曹晏豪接到「林大哥」電話,急著處理業務,沒想到是去找劇中已是人妻的唐娟(蔡淑臻 飾)大玩車震,超過10秒劇情激情破表,也讓他前半小時好男人形象大幻滅。

在小杰的介紹下,王翔成了唐娟繼女潘天愛(金凱德 飾)的司機,唐娟搞不定的,王翔都能搞定,小杰意外說出當年殺人真相,哥哥殺人的時候,原來他也在現場。

▲▼ 《噬罪者》第一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▲夏于喬一想到莊凱勛,就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公視)

王翔去找前女友雯青(夏于喬 飾),雯青一看到倒影也著急著尋找他,想起許多過往回憶,想起王翔與曉君(蔡瑞雪 飾)過去的種種,對於男友的求婚,她的內心也逐漸動搖。

而怡安也開始跟王翔打好關係,小杰看在眼裡,不知是開心,還是吃醋,他竟主動開口告訴怡安,哥哥殺的是他的高中同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