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福婚宴精美菜色曝光了! 「藏小巧思」超貼心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YouTuber HowHow去年底在東京迪士尼向鄧福如(阿福)求婚成功,小倆口今年西洋情人節當天登記,正式升格夫妻,今天更低調在台北某酒店舉辦婚禮。

▲▼鄧福如,HowHow。(圖/翻攝MTV Taiwan臉書)

▲鄧福如和HowHow幸福切蛋糕。(圖/翻攝MTV Taiwan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How福夫妻檔這次席開至少30桌以上,第一道菜是由黃金乳豬、潮式滷水鴨、川味雲耳、花雕醉雞、寶島蜜蓮藕、椒鹽排骨、梅子黃金番茄、川麻花螺肉等組成的「萬年豪合八囍碟」,接著是花好月團圓、極品花膠佛跳牆、焗烤金蒜南非龍蝦、慢烤南非原粒鮑佐海參、慢烤牛小排和烤肋排二選一,為不吃牛的賓客貼心準備第二選項,此外還有清蒸活海斑、臘味飯、水果及甜點楊枝甘露,每桌推估至少3萬3千元。

▲▼ 鄧福如,Howhow,張小燕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How福婚禮請到張小燕證婚,還有一票YouTuber相挺。(圖/讀者提供)
▲▼鄧福如,HowHow。(圖/讀者提供)

兩人下午先證婚、傍晚舉辦酒會、晚上才進行喜宴;阿福的老闆張小燕今天更現身擔任證婚人,相當溫馨。此外,由於男方的YouTuber身份,今天現場也有不少當紅YouTuber現身送祝福,包括阿滴、滴妹、阿傑、安啾、白癡公主等人,蔡阿嘎也到場,外傳他會與HowHow、馬叔叔、RJ廉傑克曼、蔡哥所組的樂團「七月半」一起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