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女賽車斷魂慘叫! 玩卡丁車失控翻覆「噴鼻血」離奇死亡

▲▼18歲少女瘋狂賽車斷魂! 玩卡丁車失控翻覆「噴鼻血」離奇慘死。(圖/馬來西亞警方)

▲奪命賽車!少女玩卡丁車失控翻覆。(圖/馬來西亞警方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卡丁車競速驚傳死亡事故!有一名女遊客6日晚間在馬來西亞依斯干達公主城的極限運動運場場X-PARK賽車時,不幸失控翻車,鼻孔流血,經緊急送醫,仍傷重不治。警方表示,死者為英籍18歲少女克洛依約瑟芬,遺體已送往解剖,目前被列為猝死案處理。

依斯干達警方7日表示,卡丁車事故發生於6日晚間9時許,美迪尼士拉丹二路的運動場X-PARK,一名華裔男子報案稱,聽到一聲慘叫聲後,發現有一名女子在賽道失控,當場翻覆受傷,鼻孔流血,友人隨即將她送往附近的鷹閣醫院急救。主治醫師證實,女子受重創,搶救仍傷重身亡,遺體已經送往中央醫院太平間解剖。

警方調查,現場雖然設有監視器,但當時並沒有運作,無法還原事故畫面,死者為英國籍18歲少女約瑟芬,目前將此案列為猝死案,詳細案情、事發經過等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馬媒報導,卡丁車死亡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,2016年9月,關丹英迪拉馬哥打室內體育館旁的道路也曾發生賽車意外,一輛卡丁車失控飛出賽道,當時年約30歲的父親帶著4歲女兒觀測,剛好被撞上,導致父女雙亡和多名觀眾受傷。

▲▼18歲少女瘋狂賽車斷魂! 玩卡丁車失控翻覆「噴鼻血」離奇慘死。(圖/馬來西亞警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