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被酸:你真的是屁孩! 本人親上火線「不要裝熟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周湯豪在IG發表聲明,由於近日收到許多朋友反應,「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,所以在此聲明,我周湯豪只有FB及IG此兩個官方帳號,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。」沒想到周湯豪在留言區意外和網友槓上。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▼周湯豪和網友槓上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/翻攝周湯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翻攝周湯豪IG)

周湯豪在IG寫下,「近日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,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,所以在此聲明,我周湯豪只有FB及IG此兩個官方帳號,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。希望大家不要被詐騙,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人的詐騙行為,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周湯豪發文一出,獲得粉絲大讚,不過卻有一位「全黑照片」的粉絲留言,寫下,「你真的是屁孩欸==」,沒想到勾來周湯豪本人回應,「我只知道我個方面都比你優秀,所以不要來我版上裝熟,一副你很了我,現實生活中的是失敗組 整天網上裝B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