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How福婚宴嘉賓超大咖! 阿滴率「一整排YouTuber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YouTuber HowHow去年底在東京迪士尼向鄧福如(阿福)求婚成功,小倆口今年西洋情人節當天登記,正式升格夫妻,今天更低調在台北舉辦婚禮,兩人下午先證婚、傍晚舉辦酒會、晚上才進行喜宴;阿福的老闆張小燕今天更現身擔任證婚人,相當溫馨。

▲▼鄧福如,HowHow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阿福和HowHow的婚禮有許多YouTuber也前來送祝福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由於男方的YouTuber身份,今天現場也有不少當紅YouTuber現身送祝福,包括阿滴、滴妹、阿傑、安啾等人,蔡阿嘎也到場,外傳會與他、HowHow、馬叔叔、RJ廉傑克曼、蔡哥所組的樂團「七月半」一起表演。

▲▼ 鄧福如,Howhow,張小燕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阿福和Howhow請來張小燕當證婚人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鄧福如,Howhow,張小燕 。(圖/讀者提供) 

從照片中也可見到阿福身穿性感的薄紗爆乳婚紗,還露出美背,頭上戴著花圈,Howhow則穿上米白色西裝,夫妻倆臉上全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