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幼子趴遺體旁痛哭「要找媽媽」!桃園酒駕男撞碎家庭 妻死夫重傷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陳姓禮儀師在臉書上PO文,表示日前接到一樁酒駕案,一對騎著機車的夫妻在路口遭撞,妻子當場身亡,而丈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;令陳男感到揪心的是,夫妻倆還有3名尚在就讀國小的年幼兒女,3個孩子家庭突逢變故,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趴在媽媽的遺體不斷哭喊著「我要找媽媽」,「我真的很想過去抱著孩子一起哭,但是我知道不行……!」

▲▼桃園觀音區酒駕,妻死夫重傷,留下3幼子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許男酒後駕駛自小客車,闖紅燈撞上直行機車,釀成1死1重傷慘劇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據警方調查,這起酒駕致死案發生在1日晚間7時許,當時夫妻倆騎著機車外出,行經觀音區大同一路與成功路一段路口處時,遭到酒駕的許姓男子(26歲)闖紅燈猛撞,坐在後座的羅姓女子(35歲)送醫搶救後不治,而機車騎士黃姓男子(38歲)也受到重傷。警方指出,許男酒測值達0.27mg/L,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目前仍在收押中。

陳姓禮儀師指出,2日接到案件後,發現孩子的媽媽當場就遭酒駕撞死,而爸爸則還在急救,情況相當危急,「自從當了爸爸之後,就對孩子的事很沒抵抗力!」陳姓禮儀師感嘆,夫妻倆還有3個年幼的孩子,看到3個小朋友頓時失恃,只能趴在媽媽的遺體旁痛哭,喊著要找媽媽;而孩子的爺爺奶奶也相當無助,自己的媳婦在一旁由葬儀社人員助念,而兒子則還在急救,只能抱著3個幼孫一起哭。

「昨天頭七法會已經圓滿了,肇事者那邊一樣完全沒表示……!」陳姓禮儀師8日再度PO文更新家屬近況,並轉述家屬說法,指責事發至今已有一個禮拜,但家屬卻僅接過一次自稱肇事者家屬打來的電話,從頭到尾都未見肇事的許男出現,也未來上過一枝香,「家屬現在想保護3個小朋友,再加上現在還要每天去加護病房照顧孩子的爸爸,心力交瘁也分身乏術,唯一的好消息是,勇敢的父親情況終於有好轉的跡象!」

陳姓禮儀師說,現在家屬最擔心的就是事情到最後不了了之,希望該起案件能夠曝光,並籲請社會大眾重視酒駕議題;此外,由於案發現場並未有監視器錄下關鍵畫面,因此也徵求監視器與目擊證人,盼能替受害者家屬討回公道。

酒駕撞擊瞬間曝光!夫妻雙載「慘遭攔腰撞飛」1死1重傷 3幼子趴母屍旁痛哭

酒駕男被自己的車輪絞碎腳踝!他自曝職業懊悔痛哭:我的人生完了…

▲▼桃園觀音區酒駕,妻死夫重傷,留下3幼子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車禍發生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,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