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阿福HowHow浪漫絕美婚禮曝光! 張小燕溫馨證婚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YouTuber HowHow去年底在東京迪士尼向鄧福如(阿福)求婚成功,小倆口今年西洋情人節當天登記,正式升格夫妻,今天更低調在台北舉辦婚禮,兩人下午先證婚、傍晚舉辦酒會、晚上才進行喜宴;阿福的老闆張小燕今天更現身擔任證婚人,相當溫馨。

▲▼ 鄧福如,Howhow,張小燕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阿福和HowHow請來張小燕當證婚人 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鄧福如,Howhow,張小燕 。(圖/讀者提供)

從照片中也可見到阿福身穿性感的薄紗爆乳婚紗,還露出美背,頭上戴著花圈,HowHow則穿上米白色西裝,夫妻倆臉上全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不過兩人個性低調,今天婚宴照片卻無預警遭到拍攝,影響到兩人心情,HowHow好友也表示,夫妻倆想要過自己私人婚禮,希望外界給點空間,「如果結婚後有消息,他們會各自在自己的平台上公布,所以請給他們小倆口空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