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產後3個月變這樣! 「正面近拍」哭哭臉:水腫跟著我不走啊

2019年06月8日 16:11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陶嫚曼(Mandy)2018年和圈外老公張維洋低調完婚,事隔近1年,3月無預警宣布當媽,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。她近日分享產後至今的身體變化,無奈地寫下一段話,「最近想把家裡的體重機扔了,生完還掛好幾公斤跟不想面對的體脂肪在身上,只剩臉勉強可以撐撐場面…。」

▲▼陶嫚曼產後3個月變這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▲▼陶嫚曼育有1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陶嫚曼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大喊:「是誰說餵母乳瘦很快!?」她剛好就是體重一直原地踏步的那種人,但撇除體態尚未恢復這件事,她透露其實每天都過得很開心,「自己帶小孩看著她每一天不同的變化心裡好暖,雖然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,但我明白這幾年只是過渡期。」

▲▼陶嫚曼產後3個月變這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▲▼陶嫚曼近況照以及和網友、好友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▲▼陶嫚曼產後3個月變這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好友小蠻看了連忙浮出水面稱讚:「妳好美」,陶嫚曼則謙虛地說:「今天有化妝還能看」,還有其他粉絲誇獎她當媽後更美了,她意味深長地說:「有股…韻味。」看到有網友提醒她排水很重要,她附上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無奈地說:「生完水腫跟著我不走啊!」

▲▼陶嫚曼懷孕多半穿寬鬆服裝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ndytao)

事實上,陶嫚曼懷孕後多半穿寬鬆衣服現身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會披上披巾、或用包包巧妙擋住隆起肚皮,但仔細看不難發現她的身材並沒有太大變化,穿上過膝裙搭配短靴的打扮,小腿依然纖細,難怪當時很少人發現她有懷孕。

陶嫚曼IG全文:

突然驚覺好多天沒發文了,
我已做好被某些人念的準備

最近想把家裡的體重機扔了,
生完還掛好幾公斤跟不想面對的體脂肪在身上,
只剩臉勉強可以撐撐場面⋯
是誰說餵母乳瘦很快
我偏偏就是體重原地踏步的體質呀⋯

撇開體型目前還回不去的事情以外,
其實我每天都蠻開心的,
自己帶小孩看著她每ㄧ天不同的變化心裡好暖,
雖然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我明白這幾年只是過渡期,
媽媽們加油ㄧ起互相取暖吧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