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麻「睡前摸摸」太溫柔! 浣熊皮蛋不到10秒「直接攤平」

▲馬麻「睡前摸摸」太溫柔! 浣熊皮蛋不到10秒「直接攤平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軒崎)

▲皮蛋一下子就睡著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軒崎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誰家的毛孩睡前也要這樣哄的?浣熊「皮蛋」躺在窩裡準備睡覺,媽媽一手捧著牠的臉,溫柔撫摸著,沒想到摸不到10秒,皮蛋原本抬著的頭就向後一躺,直接攤平睡著,模樣十分可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在臉書粉絲專頁「アライグマ浣熊家族」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,「皮蛋乖乖睡覺覺嘍~」。畫面中,皮蛋媽輕輕撫著皮蛋的臉龐,另一手放在皮蛋圓滾滾的肚子上,沒幾下就成功把皮蛋「催眠」了。可愛的是,皮蛋原本輕輕握著媽媽的手,被催眠後小手鬆開,呈現大字形睡著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浣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浣熊可愛但破壞力也很強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雖然浣熊模樣可愛,但許多有經驗的飼主都提醒,千萬別因此衝動飼養,因為牠們還是有較多野性,兇起來更會把人抓咬到爆血,「浣熊的破壞力大,智商高,而且超皮,很多人根本就無法把牠馴服,很多家庭都不適合飼養浣熊,野性太強就會有人把牠棄養,浣熊對生態的破壞力也不輸貓狗......。」

皮蛋乖乖睡覺覺嘍 ~

アライグマ浣熊家族發佈於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浣熊睡覺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