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U12國手韓碩恆猛打賞 台東要討回代表權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韓碩恆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韓碩恆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陣中擁有不少打過國際賽國手的台東縣,華南青少棒首戰就給新竹市來場震撼教育,全場12安加上觸身保送,最終五局就以15比1扣倒奪勝,其中前年打過U12世界盃的韓碩恆更繳出3支3猛打賞,達成賽前預設的目標,教練陳少青表示,打擊雖然前面悶悶的,但後來都有發揮出來,目標就是要爭取代表權。

不久前的小馬青少棒,台東縣和台北市七局才遭到逆轉落敗,來到華南青少棒,目標相當明確就是要「討回來」,陳少青賽前就表示全隊戰力整齊又有信心,而首戰果然也不負眾望將打擊發威,「不過前面大家太想打大支的,打得悶悶的,後面跟他們強調要求團隊得分,才慢慢發揮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去年U15國手伍祐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台東縣本次有不少選進國手的球員,包括去年U15世界盃的伍祐城、2016年U12亞洲盃的王浩藍、2017年U12世界盃的韓碩恆、陽益政等人,陳少青說,這場本來希望伍祐城能發揮出來,不過反而是後段棒次打得好一點,第七棒的韓碩恆就繳出3支3猛打賞帶有2打點。

華南青少棒賽前,韓碩恆就說要在打擊上有所貢獻,希望能有3支3的表現,首戰果然「說到做到」,三次打席都有安打,「從小馬到現在,動作有稍微調整,打得也比之前更好。」

現在才國二就站上先發之位,雖然和國小不同、不再是中心棒次,但韓碩恆說,能有先發就不錯,而且壓力不那麼大,還能常常攻好球帶,「之後再慢慢拼到中心棒次,這次目標是要再中一次國手,當然明年也要拼國手!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東縣,韓碩恆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韓碩恆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