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女兒小手緊牽咘咘BO妞 照片曝光網融化:太可愛!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名媛關穎育有1女2兒,當媽後的她時常幫3位小孩舉辦各類型party,也常常帶著小孩們到處跑趴,在8日她又帶著孩子們參加好友小孩的生日派對,在party上還遇到賈靜雯、修杰楷帶著咘咘和BO妞,更po文:「都是在小朋友們生日派對上碰到。」而合照一發也萌翻眾多網友。

▲關穎與賈靜雯與女兒們合照根本兩對神仙顏值母女檔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▲關穎與賈靜雯和女兒們根本兩對神仙顏值母女檔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關穎與女兒CC身穿印花母女裝,一起走海島夏威夷風,CC頭上戴著大紅玫瑰花髮箍,腳踩同色系蝴蝶結涼鞋,與媽媽兩人時尚感滿分。在一旁的賈靜雯則是身穿橘紅色連身洋裝,頭戴草編帽,小女兒BO妞也跟媽媽穿類似同款嫩粉色洋裝,CC和BO妞兩人更是小手牽緊緊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好可愛!」

▲Phi Phi、CC、波妞、咘咘4人Q照萌翻網友 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▲Phi Phi、CC、BO妞、咘咘4人Q照萌翻網友 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下一張照片更是萌翻粉絲,關穎的二兒子Phi Phi、CC、BO妞、咘咘,4人小手拉小手,特別是BO妞對著鏡頭瞪大無辜雙眼露出可愛微笑,4位小可愛合體讓粉絲們瞬間融化。但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關穎和CC的母女裝上,表示:「妳到底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一模一樣的母女裝?!」

▲關穎辦的party每次都驚艷網友們,根本是「辦趴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▲關穎辦的party每次都驚艷網友們,根本是「辦趴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▲關穎在自己與3位小孩的服裝上很下功夫,總是會搭成配套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▲關穎在自己與3位小孩的服裝上很下功夫,總是會搭成配套。(圖/翻攝自IG/kwanterri)

▼關穎與CC一起參生日趴。(影片/IG kwanterri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