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花蓮造勢 郭台銘:有沒有算過香腸從高雄運花蓮成本?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便展開全台各地跑透透的行程,目前已造訪雲林、桃園等地,8日下午再現身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棒球場,為即將赴日參加比賽的雲林縣西螺文昌國小棒球隊學生加油!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花蓮造勢,他則反問,「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,有沒有將運輸成本算進去?」

▲▼郭台銘棒球場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郭台銘現身替小球員加油。(圖/攝影中心)

郭台銘8日下午1時30分左右,穿著文昌國小棒球服現身中山棒球場,現場小朋友齊呼口號、鼓掌歡迎郭台銘的到來;小球員更一一和郭台銘擊掌,只見郭台銘臉上掛著笑容,對待小朋友們格外親切,還充當教練下起了指令:「立正!稍息!向左轉!」不過,小朋友沒啥默契,動作不一。

郭台銘更將事先準備好的國旗帽,一頂一頂戴上現場大小朋友的頭上;而小球員則與郭台銘搭肩,以口號回贈「郭董加油!」

▲▼郭台銘棒球場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郭台銘與文昌國小棒球隊小球員們合照。(圖/攝影中心)

面對現場媒體詢問,如何看待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郭台銘反問,「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,有沒有將運輸成本算進去?」他認為,應該要用當地素材,才能真正落實拚經濟!但不管怎麼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。

至於有學者認為,與韓國瑜的這場戰役可說是「庶民與權貴」的抗爭,他則強調,自己既無權又無貴,不炒房不炒地,還是做黑手、做模具、做成品出身的,父親又是基層警員,從小6人住在4坪大的空間裡,白天的飯桌是晚上的床板,反問「這是權貴嗎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播/郭台銘強棒出擊 現身三重中山棒球場為小朋友加油

影/韓國瑜花蓮造勢!韓粉身穿國旗衣、自製看板力挺 熱情喊:我每場造勢都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