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象「被針狂戳」逼學才藝 為「娛樂遊客」身上都是洞

泰國動物園殘忍虐待動物。(影/PETA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授權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PETA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揭露泰國北欖鱷魚湖動物園虐待動物的行為,飼養員為了讓大象表演才藝,竟然用針戳刺,導致大象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傷口。此外連鱷魚、老虎都難逃暴力馴服,不是強拉身體供遊客拍照,就是遭受無情的虐打,使其身心崩潰受創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PETA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分享的影片中,幼象被關在簡陋的圍欄,腿部被鐵鍊牢牢拴住,而飼養員為了讓大象表演把戲,用尖銳的針猛刺身體,強迫牠們表演保齡球、繪畫、舞蹈等技巧,被迫學習違反天性的行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ETA表示,「泰國的大象產業因一種叫phajaan的訓練方式而臭名昭張,有些仍處哺乳期的幼象,被迫離開母象的身邊,被無情地毆打也無法反抗,最終囚禁在娛樂場所中,度過牠們悲慘的一生。」

除了大象受虐,鱷魚也遭訓養員殘忍拖行,好賺取遊客的掌聲與小費,老虎被鐵鍊拴住脖子,強拉猛拖跟遊客拍照。這些歡笑的背後,都隱藏著動物正遭受不公平對待,牠們失去自由,成了無聲的奴隸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北欖鱷魚湖動物園大象鱷魚老虎動物表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