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冠軍戰/周董從巴黎飛到灣區力挺 林書豪:周教練來就會贏

▲林書豪發文感謝周董夫婦相挺。(圖/翻攝自IG/jilin7)

▲林書豪發文感謝周董夫婦相挺。(圖/翻攝自IG/jilin7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日前受邀到凡爾賽宮參加鋼琴家郎朗的婚禮,兩人隨後又從巴黎飛往美國灣區,為的就是要力挺正隨暴龍隊出征NBA總冠軍賽的好友林書豪。「豪小子」在暴龍G4以105比92逆轉取勝後,分享了兩人的合照,並打趣表示,「周教練來的時候,我們就會贏球哈哈。」

周董在暴龍奪下東區冠軍後,曾在林書豪的「捧盃」貼文下留言表示,等到總冠軍賽的時候要坐在這位台裔控衛的旁邊;結果他真的以行動實踐承諾,在與愛妻昆凌參加完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婚宴後,就從巴黎飛到美國灣區,除了共進晚餐,還一起「訓練」,開心敘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林書豪G4沒獲得上場時間,但他在G3最後51.7秒上陣,已經讓他成為首位在總冠軍賽登場的亞裔美國球員。暴龍G4在當家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飆出36分、12籃板和2助攻,外帶4抄截、1火鍋帶領下,在Q3上演37對21的一波流扭轉落後局面,終場反以105比92取得系列賽第3勝率先聽牌。

賽後林書豪與周杰倫在球員通道閒聊,並曬出自己與對方的合照,戴著墨鏡的周董拿著「豪小子」簽過名的7號暴龍戰袍。這位台裔控衛特別感謝周董夫婦飛到美國幫他加油,用中文寫道,「太好的朋友!周教練來的時候,我們就會贏球哈哈。需要贏一場,還不能慶祝。」

林書豪也用英文誇讚了暴龍的團隊表現,向幾名主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羅瑞(Kyle Lowry )和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致意,並再次感謝周董大老遠飛到灣區只為了支持自己。

▲林書豪感謝周董夫婦相挺 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感謝周董夫婦相挺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