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生涯首戰阪神 先發第三棒鎮守左外野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火腿今(8)日作客阪神進行交流戰,火腿推出金子弌大先發;阪神則是推出岩田稔掛帥應戰。效力火腿隊的王柏融在經過昨天休息後,今重返先發行列擔任第三棒鎮守左外野,這也是他日職生涯首次交手阪神虎。

金子弌大本季出賽12場,2勝3敗,防禦率4.07;岩田稔本季出賽7場,1勝1敗,防禦率2.5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本季出賽44場,163打數繳出49支安打,2轟、22打點,打擊率0.301。

火腿本場先發打線如下,一棒中外野手西川遙輝,二棒右外野手大田泰示,三棒左外野手王柏融,四棒三壘手近藤健介,五棒一壘手清宮幸太郎,六棒渡邉諒,七棒捕手清水優心,八棒游擊手中島卓也,九棒投手金子弌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