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射殺黑色長頸鹿不後悔! 女獵人「拿皮製槍袋靠枕」露齒詭笑:牠很美味

▲▼ 美國女子塔莉(Tess Thompson Talley)2017年在南非獵殺一隻黑色長頸鹿,消息在去年傳出後引發許多人的不滿,接連收到死亡威脅。(圖/翻攝自臉書@ Tess Talley)

▲ 當塔莉被問到射殺黑色長頸鹿一事時,她笑著說「牠很美味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@ Tess Talley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子塔莉(Tess Thompson Talley)2017年在南非獵殺一隻黑色長頸鹿,消息在去年傳出後引發許多人的不滿,接連收到死亡威脅。如今,她接受外媒CBS採訪時表示,她並沒有為了這件事感到一絲後悔,甚至笑著用「美味」來形容,更在節目上展示用黑色長頸鹿皮所製成的槍袋,「牠們(指「動物」)是為了我們而存在,我們負責收成,我們吃牠們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38歲的塔莉在2017年遠赴南非參加狩獵活動,並把照片分享在臉書上,可見她當時身後躺著一隻體型龐大、閉眼倒地的長頸鹿,據信這隻黑色長頸鹿超過18歲,重約4000磅(約1814公斤),大概可以取下2000磅(約907公斤)左右的鹿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塔莉當時的說法,「我一生夢想的狩獵在今天實現了,看到這隻罕見的黑色長頸鹿,還跟蹤牠一陣子,這就是我想要的那個」。去年7月,這張照片被非洲媒體「Africa Digest」挖出來報導,而塔莉也開始收到一連串死亡威脅。

▼ 在影片約1分18秒左右,塔莉笑稱「長頸鹿很美味」。

「那時候情況真的很糟」,塔莉在CBS的節目上提到,大家不斷散播她的住所地址,更打電話給她的雇主試圖讓她被解雇,但這並沒有減弱她熱愛狩獵的心,更強調狩獵有助於動物界,強調這可以維持管理野生動物的數量,「我很自豪能成為一名獵人,我以打獵為榮,我以(殺死)那隻長頸鹿而感到驕傲。」

此外,塔莉也在節目中展示了她的槍袋,「這是我射殺那隻黑色長頸鹿的一部分,是我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...我還有用牠製成的好幾個靠枕,大家都很愛。」

只不過,這段採訪似乎沒有受到網友的喜愛。在CBS把節目片段分享至推特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怒嗆,強調不論是植物、動物或是人類,存在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不是為人類食用而存在,「我對今天的CBS相當失望」、「已轉台」、「真是噁心」。

▲▼ 美國女子塔莉(Tess Thompson Talley)2017年在南非獵殺一隻黑色長頸鹿,消息在去年傳出後引發許多人的不滿,接連收到死亡威脅。(圖/翻攝自臉書@Tess Talley)

關鍵字: 狩獵長頸鹿CBS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