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「粉紅奧迪R8千金辣模」走光!深V直播側身 衣下驚見「粉紅凸起」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曾在墾丁音樂季開著粉紅色奧迪R8爆紅的國光女神子涵,近日在臉書跟好姐妹直播疑似走光,被許多網友截圖瘋傳。

▲▼穿內衣開粉紅R8爆紅!車主竟是辣模子涵。(圖/翻攝子涵IG、臉書)

國光女神翁子涵,在2018年開著她的粉紅奧迪R8,前往墾丁音樂季爆紅。翁子涵當時開著粉紅超跑R8和其他17部車在高雄會合,一同前往墾丁音樂季,身上僅穿著性感爆乳裝、超短熱褲,還在車上隨音樂不停晃動自拍,一下車立刻吸引目光,最後甚至脫到只剩黑色蕾絲內衣、內褲在車前合照,「來沒帶到半件外套就乾脆不穿了!」大方秀出九頭身的完美身材,一夕爆紅網路。

▲子涵穿WiFi裝。(圖/翻攝YouTube/國光幫幫忙)

身高172公分、50公斤,擁有34D、24、34的魔鬼好身材,平時翁子涵擔任車展SG、模特兒平面拍攝,也會接網拍或活動代言,曾上通告穿著震懾全場的「Wi-Fi裝」登場,秀出南半球,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「不敢看了啦!」,連主持人庹宗康也讚嘆「今天妳的穿著在我們節目史上留下非常燦爛的一頁!」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▼國光女神翁子涵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火紅娛樂)

▲國光女神翁子涵(左)直播,疑似走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火紅娛樂)

不過子涵日前跟姊妹在臉書直播暢談感情,直播中她穿著深V酒紅色小禮服,除了大方露出渾圓事業線外,辣腿也是大方展示。不過在直播最後5分鐘時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子涵一個側身疑似走光,胸前衣服下有粉色的不明凸起物,網友截圖後瘋傳。

▲▼國光女神翁子涵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火紅娛樂)

▲子涵(右)直播側身露出Nu Bra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火紅娛樂)

不過有人認為這其實只是Nu Bra,因為子涵其實早在直播前段就已經看到Nu Bra了,不過網友其實也不在乎,只覺得子涵的身材真的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