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被強吻!「駕駛車門被刮花」他崩潰:安捏母湯 網見凶手怒了

▲▼愛車被強吻!「駕駛車門被刮花」他崩潰:安捏母湯 網見凶手怒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收費員貪方便,竟直接靠在轎車上開單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駕駛總是納悶,為何愛車總是會出現莫名刮痕?有民眾在路邊拍下這一幕,可見一名收費員懶得下車,直接人、車靠在路邊轎車上進行開單,讓大批愛車人士看了好生氣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近日站在路邊時,赫見收費員正在開單,誇張的是,他的摩托車跟整個身軀直接靠在轎車左側,一副從容不迫,將繳費單夾在雨刷上頭。

「停車格開單方式,安捏母湯啊!」這一幕讓原PO嚇到吃手手,忍不住直呼,難怪身旁的朋友總是抱怨車子駕駛座門邊,常常出現莫名刮痕。真相曝光後,引發網友怒回「這樣的確不好欸」、「如果是她家的車被人這樣弄,絕對是國罵」、「這很誇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愛車被強吻!「駕駛車門被刮花」他崩潰:安捏母湯 網見凶手怒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直呼快檢舉!

不少駕駛也恍然大悟,也分享親身遭遇,「難怪!我的車有些莫明的刮傷,原來是停在收費格的關係」、「難怪之前停新莊也是停停車格,也是駕駛座車門邊多一道刮痕」。但也有人幫忙緩頰,「容易理解,畢竟要處理的車子很多,便宜行事又剛好沒人看到,覺得不是很意外。就算知道了,應該也沒什麼辦法,畢竟你人也不可能一直蹲在那堵他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