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爆「無碼激情片」瘋傳!五官99%神似…超近距離被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身材高挑、五官深邃又精緻,亮麗外型讓她圈粉無數,更接連演出多部偶像劇,人氣水漲船高。但人紅是非多,近日在某知名論壇上被爆出激情床戰片,片中女主角被認為五官和她有點神似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為大陸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迪麗熱巴因演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爆紅,又連續接下多部偶像劇及綜藝節目,人氣超旺的她,一直給人清純甜美的形象。但台灣某知名論壇中,近日就有網友PO出一段激情片,截圖內的女主角有著高挺鼻子,被認為五官和她有些微神似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神似迪麗熱巴激情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)

▲迪麗熱巴爆床戰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)

而疑似迪麗熱巴的床戰片曝光後,引來大票網友留言討論:「這樣猛一看真的滿像的…不過沒有會動的影片我是不會相信女神下海的」、「哇...真的是...真假難辨!」,但也有人認為是角度問題,「有點相似而已,以熱巴的身分與地位應該不會做出這種出賣身體事情」、「第二張蠻像的,其他就還好」。

▲迪麗熱巴爆床戰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