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傻妹想提早結束月經 DIY「軟管真空罐」伸進私處抽取…直接血崩進醫院

▲▼生理痛,肚子痛,便秘,腹痛,經痛,生理期,月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生經期來很麻煩,但卻有女子天真想用抽取方式提早結束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女生從青春期開始就會出現「月經」,在其伴隨的日子裡只要遇到驚期到訪,都會造成些許的不方便。日前美國西雅圖就傳出有2名天真的女孩,為了想提早結束經期,竟天真地想到用「真空抽取」的方式,沒想到經軟管深入到下體開始抽取後,月經非但沒有停止,反而造成驚人的血崩,最後被緊急送醫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兩名女子分別為23歲與19歲,天真的想要用真空軟管抽取的方式,讓自己經期提早結束,並且找來注射器、軟管、撐開器、罐子,來DIY製成抽取器。過去在70年代,真空抽取為一種墮胎的方式,但是風險極高,以負壓的方式將黏在子宮壁上的受精卵抽取下來。

女孩們的家人萬萬沒想到她們竟然想以這樣的方式,提前結束月經,就在兩人自行使用真空抽取後,造成大量的血崩,立刻被緊急送醫急救住院治療。該醫院的護士表示,「這是一個非常高風險的作法,很可能會造成感染。」

專家也提到,女性月經是屬於自然的過程,千萬不要想說用抽取的方式讓他結束,「這樣的案例聽起來相當驚人,很可能也會造成陰道的受傷跟失血過多,因為該區域的神經如果受到過度的刺激,也會造成休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