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提早15分鐘現身政見會 賴清德神色輕鬆:平常心希望有好表現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8日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,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屆時將展開正面交鋒,《ETtoday新聞雲》預計從下午2點至3點半全程直播。賴清德中午十二點45分提早到場,一如往常身穿西裝神色看起來還算輕鬆,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就是平常心,希望能好好表現。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抵達華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抵達華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民進黨8日將舉行首場也是唯一一場的政見發表會,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,長達1個半小時,主持人是主播詹慶齡,三位提問人分別由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、今周刊社長梁永煌、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擔任;電視政見發表會分申論、提問、結論三個部分,申論部分每人10 分鐘,依序賴清德、蔡英文;提問部分,提問2分鐘、回答4分鐘;結論部分,每人8分鐘,依序蔡英文、賴清德。

賴清德原定下午一點鐘到達政見會現場,不過,他卻提早十五分鐘到場,一如往常身穿西裝的他神色看起來還算輕鬆,被問及怎麼提早到場,他笑答,「差不多啊」。

提及副手人選,賴清德說,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好好表現,充分把治國藍圖跟國人報告,贏得國人支持,讓他代表民進黨出線參選。至於昨日找幕僚演練,賴清德說,那個是必要程序,他就是平常心做好準備,希望有好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