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監工包粽狂被「葉子尖尖」戳粉鼻 可愛咪呆萌張嘴:咬你喔!

▲監工包粽狂被「葉子尖尖」戳粉鼻 可愛咪呆萌張嘴:咬你喔!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愛咪」提供)

▲可愛咪的粉嫩鼻子被粽葉戳到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愛咪」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端午節也要認真監工!喵星人「可愛咪」站在一鍋粽葉旁邊,沒想到卻不斷被葉子尖端處戳到鼻子,只見牠一臉懵逼,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才張開嘴巴輕輕咬了葉子一下。網友們看了笑說,「這是巨型貓薄荷嗎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可愛咪的姑姑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段影片,畫面中,可愛咪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,似乎對粽葉有點好奇,當牠湊近嗅聞食,粉嫩的鼻子就被葉尖戳了一下,不過牠仍繼續用鼻子蹭著葉子,或許是蹭得有點癢,中間一度伸出舌頭舔舔鼻子,也張嘴咬了一口。姑姑也解釋,其實可愛咪不是把粽葉當貓草,只是好奇玩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監工包粽狂被「葉子尖尖」戳粉鼻 可愛咪呆萌張嘴:咬你喔!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愛咪」提供)

▲可愛咪伸舌舔鼻子,再張嘴咬粽葉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愛咪」提供)

這短短18秒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的心融化,紛紛留言,「最萌的監工」、「代言肉粽」、「被戳鼻孔~」、「當貓草吃嗎?」、「那個纖維太粗,不好粗啦!」、「調皮了」、「咪在旁邊負責聞香」、「應該給牠試試看斑蘭葉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咬一下

可愛咪發佈於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可愛咪除了長得可愛,還非常貼心,總會在姑姑回家前「等門」。此外,可愛咪不管洗澡、剪指甲都十分乖巧,2年前就因躺在鍋子裡洗澡爆紅,當時牠躺在水槽裡洗菜的鋼盆中,圓圓的眼睛睜得大大的,後腳掌整個張開,絲毫不反抗不掙扎,這組照片至今也持續在網路上瘋傳。

相關報導:
►洗澡跟洗菜一樣簡單!可愛咪呆萌躺鍋裡 舒服到開掌花

關鍵字: 可愛咪端午節粽子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