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聽到熟悉車聲!彈簧狗跳200CM圍牆 燦笑迎接:歡迎回家

▲米克斯雞腿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)

彈簧汪跳上200公分的圍牆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愛突破無限可能!台北飼主李孟寶」這天回家差點嚇到暈倒。原來是米克斯「雞腿」聽到熟悉的車聲,激動地衝上前迎接,三兩下成功跳上200公分圍牆,還作勢往下跳,想和主人來個浪漫公主抱,馬麻傻眼地說,「你的腿有裝彈簧嗎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雞腿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腿作勢往下跳,想和主人來個浪漫公主抱。

李孟寶受訪時說,「雞腿會認車聲,所以可以提前知道我回家沒,每次都是第一個出來迎接。」只見雞腿先破壞紗窗爬出來,再來像噴射機一樣「咻」一下跳上圍牆,還立刻翻肚討摸,完全不曉得馬麻被嚇到差點飆出國罵。李孟寶也提到,「由於圍牆過高,雞腿這樣跳躍其實挺危險,所以跟家人講好,以後我回家先把牠抓好,預防類似的情況發生。」

▲米克斯雞腿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)

▲一看到馬麻,立刻翻肚撒嬌。

李孟寶表示,「我在經營流浪動物中途餐廳,店休時會帶狗狗到戶外運動訓練,釋放牠們體力和壓力,不僅可以提高在外散步的穩定性,也幫助毛孩降低對陌生人的警戒,有助於牠們社會化,也讓狗狗早日有緣人領養回家。」

▲米克斯雞腿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)

▲12隻汪保鑣圍成圈擺陣護馬麻散步。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飛天狗」、「太厲害了!」、「飛天遁地」、「不要騙我這不是狗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誰能比你更強」、「對馬麻的愛,克服了圍牆的高度」、「幫報名跳遠比賽哈哈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雞腿。(圖/網友李孟寶授權提供)

雞腿:哼!紗窗算什麼,誰都不能阻止我去迎接馬麻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領養迎接燦笑圍牆彈簧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