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豬鼻蛇喝水見鏡頭突定格:咦? 「鼓鼓嘴邊肉」傻臉萌炸43萬人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說到蛇,許多人就會聯想到「危險」、「可怕」,但其實只要多加了解,就會發現牠們可愛的一面!日本推主ネコ日前就分享自家豬鼻蛇喝水的萌樣,只見牠面對鏡頭時定格了一下,鼓鼓的臉頰和懵逼表情讓網友們直呼「超可愛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ネコ在推特帳號@2VM210eskQQexMk上貼出這段影片,只見蛇蛇將頭饋在水盆邊,嘴巴小小地一張一合啜飲著,專心喝了一陣子後,似乎發現甚麼似地微微抬起頭,雖然頭部定格,但嘴巴卻還繼續緩緩動著,還有水滴了出來,不知道是在發呆,還是因為看到鏡頭而滿頭問號。

▲豬鼻蛇喝水見鏡頭突定格:咦? 「鼓鼓嘴邊肉」傻臉萌炸43萬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@2VM210eskQQexM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鼻蛇微微抬頭的摸樣彷彿在說「咦?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2VM210eskQQexMk)

這段影片被轉載到知名粉專9gag的Instagram上,短短1天就累積近480萬觀看,並有超過43萬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蛇了」、「從來不知道蛇可以這麼萌」、「看牠喝水我也想喝了」、「療癒到不行的畫面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豬鼻蛇最大特色是鼻端吻部微微向上噘起,牠們受到威脅時,會把頸部壓平,張開皮摺,像眼鏡蛇一樣抬起頭發出嘶嘶聲,如果這樣還沒辦法把敵人嚇跑,豬鼻蛇就會裝死求生。雖然豬鼻蛇的自衛姿態兇巴巴的,但其實牠們只是裝模作樣,很少真的咬人,而且牠們分泌的毒素量並不多,對人不會構成傷害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豬鼻蛇喝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