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橘貓站流理台開櫃子...下秒掉出「巨無霸飼料」 2千人驚:送牠去上學!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貓奴界流傳著一句話「10隻橘貓9隻胖」,橘貓會胖真的不是沒有理由!飼主陳婕恩這天在家都沒看到愛貓的身影,正當覺得奇怪時,就在廚房找到了牠。喵星人橘子站在流體台上,甚至還打開櫃子,沒想到下秒居然掉出一包「巨無霸飼料」,超神的動作驚呆2千多名網友 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陳婕恩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這段影片並說道,「直擊神偷橘子竊取糧食。」畫面中,橘子用後腿撐住身體站在流理台上,不到幾秒的時間,牠便用自己的雙手打開上方的櫃子,整個行為舉止看起來輕鬆且經驗老道。

橘貓偷巨無霸飼料,2千人驚呆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婕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真不虧是喵星人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婕恩提供)

橘貓偷巨無霸飼料,2千人驚呆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婕恩提供)

▲看我找到了什麼寶貝~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婕恩提供)

過程中可以看到,橘子一手拉開櫃子,一手伸進櫃子裡面找東西,接著似乎是發現了什麼寶貝,身體移動一下方向,頭部往裡面一鑽,居然把一大包全新未開封的飼料咬出來,而且這包飼料的大小甚至比牠還要大。一旁馬麻全程錄下這犯罪畫面,看到愛貓把飼料叼出來,她趕緊衝上前拿走飼料。

這段影片陸續分享到「有點毛毛的」和「米克斯傳奇」,不到一日就湧入2千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,「很多毛的小偷」、「人家餓了嘛」、「喵星人入侵地球前要先填飽肚子」、「搶銀行啊!下半輩子就靠這孩子了」、「真的太強了拍手」、「橘貓為了吃,什麼事都做得出來」、「送牠去學校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免鏟貓砂盆!胖橘皺眉噴出金黃液體 網笑:省錢去買罐罐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陳婕恩貓咪有點毛毛的小偷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