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童哭找爸爸...11樓「開傘跳下」墜地慘死 鄰居目睹黑影嚇傻

▲▼6歲女童哭著找爸爸...11樓「開傘跳下」墜地慘死 鄰居瞥見傻了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女童曾三次站在廚房窗前,不停哭喊要找爸爸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6歲女童4日哭著找爸爸,不僅數次趴在住家窗口啜泣,還一度將上身探出窗外,結果過不久隨即從11樓住家墜落,當場死亡,身旁還留下一支半開的雨傘。有鄰居推測,女童可能想把雨傘當作降落傘,乘著風落地去找爸爸,不料釀成悲劇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 53歲女傭樂提莎(Letecia)平時在女童住家對面的住宅大樓工作,案發當天她看見女童站在住家廚房嚎啕大哭,不斷對著窗口呼喊「Daddy!Daddy!」還頻頻往樓下望,持續約10分鐘,隨後掉頭走回屋內。

大約1小時後,女童再次出現在窗前,依舊哭著要找爸爸,甚至開始把上身探出窗外,試圖望向樓下尋找父親的身影。樂提莎看得是心驚膽跳,好在女童很快回到屋內,有驚無險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,回頭繼續忙家務。

傍晚5點多,樂提莎又聽見女童哭聲,但她忙著準備晚餐,沒再抬頭往女童家看去,不料這時傳來「碰!」一聲巨響,女童的哭聲也戛然而止。她急忙望向窗外,才發現女童已經倒在1樓,一動也不動。

▲▼6歲女童哭著找爸爸...11樓「開傘跳下」墜地慘死 鄰居瞥見傻了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女童從11樓墜落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另一名女鄰居說,當時她也在準備晚餐,眼角發現一個黑影快速墜落,起初以為是有人曬衣服摔下去,後來聽聞巨響探頭,才發現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、粉色短褲的女童,身旁還有一把半開的傘。

當地警消到場後,發現女童已無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,直到1小時後,女童阿嬤才趕抵現場,對著遺體崩潰大哭,完全無法回答警方的問題。

樂提莎表示,女童從哭泣到墜樓,都沒看到有大人出現,推測女童家中沒有大人。目前警方已經將事故列為非自然死亡案件,持續調查中。

鄰居們難過地說,女童平時乖巧可愛,見到鄰居也會微笑打招呼,相當討人喜歡。如今墜樓,可能是天真地以為能撐著雨傘跳下樓去找爸爸,沒想到卻釀成悲劇,讓人很難過。

▼事發社區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▼6歲女童哭著找爸爸...11樓「開傘跳下」墜地慘死 鄰居瞥見傻了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