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foodpanda外送月入10萬超好賺? 網「超專業分析」讚爆揭原因

▲熊貓外送「月入十萬」超好賺?(左圖/翻攝foodpanda104、右圖/翻攝foodpanda臉書)

▲熊貓外送「月入10萬」超好賺?(合成圖/翻攝自foodpanda臉書、foodpanda104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鎖定「懶人族群」的美食外送服務越來越紅,有網友日前詢問,「有沒有熊貓外送(foodpanda)月入10萬的八卦」,立刻釣出專業分析,這是「有可能的」,不過也沒那麼簡單。

某位網友在PTT上拋出「做foodpanda,月入10萬能交女友嗎?」的問題表示,最近聽到做foodpanda可以月入10萬的消息,想了解「雖然不是三師(律師、工程師、醫師)」,但也是月收入10萬的族群,有沒有交女友的資格。

對此,網友回應,日前有電視節目解釋高額收入的由來,「之前看小大(小明星大跟班)就有說了,一天要工作16小時,月入才有10萬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現在的外送員愈來愈多,已經瓜分市場,沒那麼好賺了。

▼有人在PTT上問「做foodpanda月入10萬」的八卦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foodpanda超好賺?。(圖/翻攝自PTT)

除了熊貓外送月入10萬的八卦外,也有網友對外送平台進行分析,「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賺的,但是(foodpanda)養的車手比uber eats多薪水還更高,應該是店家那邊給錢的」、「熊貓(foodpanda)把外送員當員工,享有勞健保,反觀uber eats只會吸血壓榨還不繳稅」、「一個正職一個計次的,要錢就做熊貓啊」。

雖然多數網友都認為「foodpanda比較好賺」,但也有人對此表示不解,「外送費才29(元),現在還免運,我都不知道他們要賺什麼」;隨後,便有人回應,「一單29元,一週兩萬要跑幾單?每單要跑多少距離?標準的爆肝行業.......小心拿薪水去抵醫藥費。」

批踢踢原文►►►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