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花蓮造勢人潮狂湧!包子名店「2倍備料」應戰:顧客已經多三成

▲▼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攤商名店備料搶發韓流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包子名店業者直言,造勢活動帶來大量人潮,因此備料也比平常多準備了2倍的量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凱道的驚人氣勢,8日將於花蓮東大門夜市舉辦第二場大型造勢活動,串聯北、中、南韓粉到場,重現熱鬧滾滾的「國瑜夜市」。滿滿人潮帶來大量錢潮,不只當地住宿訂房接近全滿,就連鄰近攤商名店也笑得合不攏嘴;知名的包子業者就透露,由於韓國瑜造勢活動又撞上端午連假,因此特地備了2倍的料,8日造勢還未開始,生意就已經上漲三成。

過去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,造勢所到之處就會吸引眾多攤販進駐,還一度出現「香腸瀑布」奇觀,誇張的小吃經濟效應,也被韓粉們譽為是「國瑜夜市」;但1日韓赴凱道造勢,雖然官方宣稱當天共有40萬韓粉到場力挺,但卻因當初申請場地時,警方已在申請書上載名「禁止設攤」,因此攤販無緣入駐,紛紛備感扼腕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大進場,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1日凱道造勢雖然吸引大量人潮,但「國瑜夜市」卻無緣得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次韓國瑜8日踏足花蓮東大門夜市,舉行第二次大型造勢活動,預計場地可容納20萬人以上,消息曝光後未演先轟動,韓粉紛紛號召到花蓮2天1夜遊,令當地住宿訂房接近全滿;而無緣凱道的「國瑜夜市」也將在花蓮重現,東大門夜市原預定開放50攤位進駐,但名額卻瞬間被秒殺,工作人員為弭平抱怨聲浪,最後只好再加開50攤位,預計夜市範圍將從原本開放的中山路、重慶路延伸到福町路。

▲▼國瑜夜市將吸20萬人!主辦開50攤販「秒搶光」電話接到手軟…再開50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原本「國瑜夜市」釋出的50攤位瞬間被秒殺,主辦方緊急再增設50攤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除了主戰場東大門夜市外,鄰近的攤商也是雨露均霑,看準端午連假再加上韓國瑜造勢的人潮外溢效應,緊緊把握機會招呼顧客;當地知名的老字號包子店業者就透露,8日當天還沒到,街上遊客人潮就有明顯增多,來客數更是多了三成,推測應是許多韓粉提早報到,品嚐花蓮當地美食,而店內為了因應遊客數量增加,也比平時多備2倍的備料,就是看好韓國瑜帶來的無限商機。

▲▼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攤商名店備料搶發韓流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包子名店來客數量比平時增加了三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另一家知名的鵝肉店業者也笑顏逐開地說,「有啊有啊!有預備(備料),一定要預備的啊!」表示自己早已先多準備了三至四成的備料,一大早才剛開店營業,就有滿滿的人潮湧進,結帳更是結到手軟;紅茶名店的江姓老闆娘也說,自己在當地營業已經55年,經驗相當老到,此次人潮明顯就比平常多了許多,從一大早開始就有遊客在逛街,「我看人潮至少有多個兩成喔!」

▲▼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攤商名店備料搶發韓流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攤商名店備料搶發韓流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鵝肉名店一早就有顧客湧入;而另一家紅茶老店老闆娘則估算,街上人潮至少比平時增加了兩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「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造勢花蓮場將於8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,並於下午2時45分正式開場,除了多位貴賓受邀上台致詞外,現場還會有戰鼓表演、街頭藝人演唱、舞台帶動開唱等拉升造勢氛圍;而韓國瑜預計將在下午5點抵達,並由150位旗手開道大進場,在發表30分鐘演說後,將由全場韓粉大合唱作為壓軸,預計傍晚6時結束,整場造勢活動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於韓國瑜到場前2小時開始直播,為讀者帶來最新消息。

▲▼韓國瑜8日花蓮造勢,攤商名店備料搶發韓流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造勢場地已經接近完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